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8567

       9月19日,全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十届省委第二次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和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十一届县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胡高峰、陈明、杨志勇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推进省委巡视整改,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胡高峰强调,要以担当精神扛起主体责任,以奋斗精神解决突出问题,以“三个效果”检验整改实效。增强整改时效,提高整改质量,坚持标本兼治,严格监督检查。要把思想行为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推动巡视整改取得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巡察办全体人员,县委第九轮巡察组和县委巡察村(社区)组全体组长参加会议。(黄国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