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举行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7678

       9月20日,我县在人民公园举办了以“坚守统计初心 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展现新中国统计70 年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反映统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统计人以担当实干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同时也让大家通过活动走近统计、感受统计,多角度、全方位了解统计,借助数据让大家深入体会经济社会的发展,感受人民生活的变化,真正理解统计数据来源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