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李晖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离休干部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次数:9455

       9月24日,国庆前夕,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离休干部,感谢他们在新中国各个发展时期作出的贡献,表达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如意参加慰问活动。
       在看望建国前老党员李克颂时,李晖亲切握住老人的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李晖指出,建国前老党员为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发展等做出了很大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出了力、流了汗。各级党组织都要多关心建国前老党员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快乐健康地生活,安享晚年。
       在离休干部夏振华家里,李晖在得知已94岁的夏振华老人依然时常练习书法时,李晖希望老人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并祝老人健康长寿、心情愉快,继续关心和支持封丘的发展。李晖表示,过去,老党员、老干部呕心沥血,勇挑重担,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忠于党的事业,一心为民、恪尽职守,把封丘建设得更加美好。(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