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齐唱红歌 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次数:8755

       唱响新时代,共抒爱国情。9月23日晚,县委宣传部主办、封丘电视台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封丘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初赛第一场在人民公园举行。参赛干部职工用歌声祝福祖国,唱响新时代强音。县领导胡高峰、王茜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红旗飘飘,歌声飞扬,15支代表队依序上台演唱,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绎,掀起一阵阵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爱我中华》……一首首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抒发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队员 许培娜:“我很荣幸参加这次的红歌大赛,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至此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我祝愿我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歌曲旋律激昂动听、铿锵有力,唤起了在场所有人的红色记忆,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情,展现全县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四个封丘汇集磅礴力量,激励我们奋力前行。
       参赛队员 曹金明:“今天来参加合唱会,听到咱们这个歌唱祖国的歌曲,心中感到非常的自豪和振奋。祖国由弱到强,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们感到非常幸福和自豪。”
       整场比赛气势恢宏、高潮迭起。一首首歌颂祖国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歌曲在人民公园不断唱响,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咏比赛共有来自全县46支合唱队近35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赛期为4天。(张万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