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人大常委会到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次数:9435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献文一行到县审计局调研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情况。
       付献文在调研中指出,要继续深化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突出审计重点,切实加大对我县民生领域资金管理和使用的审计力度,拓展广度和深度,通过体制、机制和制度等多层面分析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保障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不断加大审计督促整改力度,针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紧盯不放,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按时按项跟踪督促,确保审计监督取得实效。(张万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