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人大调研全县财政重点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次数:8779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献文一行到县财政局调研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并就社保、政府债券执行、基础设施建设、公益性支出、降税降费、税收收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修改意见。
       调研组认为,2018年财政部门在面对较大的经济压力下,认真执行预算方案,切实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较好地完成年度预算收支任务,决算如实反映了预算执行情况。2019年上半年在保证民生重点保障和重大项目支出的前提下,较好地执行了年初预算方案。(张万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