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存在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次数:9007

       9月24日,我县召开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存在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贯彻9月12日召开的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存在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张景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存在问题整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检验,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实践,是全面提升我县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的重要契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食品药品安全政治责任、民生责任,以认真负责、求实求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加强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全县食品药品安全防线。(张万富、吕晴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