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李晖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次数:8303

       10月10日,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封丘高质量发展合力》为主题,为全县部分党员干部及2019年县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李晖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什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有哪些、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讲话精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突出特色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等八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事例详实、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李晖指出: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恪守为民情怀,解决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真正让理想信念融入血液;大力学习弘扬先进群体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守初心,牢记三个不能忘。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工作力度,办好民生实事,补齐民生短板,让“民生工程”真正成为“民心工程”。
       县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党课并就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好学习、搞好调研、讲好党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