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李晖出席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次数:10290

       10月10日,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县委礼堂隆重开幕。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马景军到场祝贺。县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白小光、杨波、李如意、王闻捷、张全勇、王茜、苌道卿、陈明、邹建国、邓明修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全县各行业的199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波,县妇联主席徐伟楠代表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市总工会副主席马景军代表新乡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在封丘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本次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封丘工运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推动建设“四个封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全县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李晖指出,五年以来,全县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县“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全面打赢 “三大攻坚战”、重点实施“五大战略”上,立足本职,艰苦奋斗,忘我劳动,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充分展现了封丘人的优良传统。同时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在县委领导下,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开展建功立业竞赛、打造帮扶职工品牌、“三级联创”职工之家,建立健全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等长效机制方面,工会的作用进一步彰显、影响进一步扩大、地位进一步提高,为封丘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充分证明,全县广大职工不愧是推动封丘加快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工会组织不愧是党和政府联系职工最为牢固的纽带。
       李晖要求,全县广大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奉献,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做与时俱进、弘扬新风的行动楷模,引导全县广大职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稳增长这一全局工作的首要任务上来,汇聚到推进“四个封丘”建设中来,发挥好广大职工的主力军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希望全县广大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时代封丘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工会主席邓明修代表封丘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张万富 )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