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次数:8854

       10月10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县委礼堂胜利闭幕。县领导刘志勇、李如意、张全勇、邹建国、陶洁出席闭幕式。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邓明修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全县各战线职工代表齐聚一堂,总结回顾了县工会“十大”以来的主要成绩和经验体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县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决议》和《县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县委副书记刘志勇对新当选的县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在我县各项事业建设中,广大职工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创造了优异的成绩,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刘志勇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技能,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健全完善维权机制体制,继续深化“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深入开展帮扶救助活动,做大做响“春送岗位、夏送秋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帮扶品牌,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让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党政分忧、为职工解难。
       刘志勇强调,县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做与时俱进的表率,做心系职工的表率,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从职工中来、到职工中去,真诚倾听职工呼声,真实反映职工愿望,真情关心职工疾苦,帮助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工会“职工之家”建设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为我县各项事业繁荣发展、全面实现“四个封丘”建设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闭幕。(张万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