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嘉联农业生态园 梦幻田园谱新篇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次数:10055

       金秋十月,微风送爽。近日,记者走进应举嘉联生态园,放眼望去,格桑花、百日红等多个品种,令人陶醉花海之中。沿着园内修建的法桐大道,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让人仿佛置身于森林深处。
       作为我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河南嘉联生态农业项目,于2013年10月开始实施,总投资2.6亿元,规划面积5000亩,集采摘、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农业观光园。栽植高档特色园林苗木等各类经济林木50多种,其中,引进的突尼斯石榴、中梨一号、无花果、葡萄等果木面积已达500亩,在林下套种中药材等经济作物500余亩,种植了无公害蔬菜、红薯、山药、白菊花、等高效特色新品种农作物260亩。
       为做大做强休闲农业、生态旅游和相关的第三服务产业为奋斗目标,近年来,应举镇围绕市、县发展‘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产业为目标,以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引领,打造嘉联旅游景区,将高档特色园林苗木种植、有机蔬菜生产、林果生态种植等与休闲观光采摘、林下生态养殖等有机结合,大力推进休闲农业体验游,引导农户建立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一站式服务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