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李晖对黄河滩区迁建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次数:7760

       10月15日,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先后深入陈桥、李庄两镇调研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李晖在调研中强调,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事关大局、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尊重群众、实事求是的原则,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统筹好、谋划好、组织好各项工作;要严把质量安全,狠抓工程进度、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各承包单位要与各相关单位搞好沟通协调,完善功能配套,做到有序管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观念,确保把迁建工作建成百年工程,精品工程,真正打造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高淑萍、董丹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