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县博物馆布置设计研讨会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7936

       10月17日,我县召开县博物馆布置设计研讨会。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县领导白小光、李如意、王闻捷、赵庆君、张全勇、胡高峰、苌道卿等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与设计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县博物馆的主题定位、机构设置、布展策划、文物库房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分析,并对规划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李晖希望设计院要深度挖掘认证,结合封丘本地历史、文化、区位特点,把封丘的相思文化、黄河文化、农耕文化等历史文化元素进行有机整合,使展品能够突出封丘特色。在布展上要合理进行布局,既要展现历史,也要展现我县整体发展变迁,更要讲述封丘今日风采;既体现封丘特色,又体现传承创新,真正打造具有封丘特色的博物馆。(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