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7414

       10月17日,县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到会祝贺,向与会代表、各位嘉宾和全体侨联工作者、全县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李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推进侨联改革、深化侨务改革、做好侨务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党的侨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侨联工作改革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全县侨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凝聚侨心、发挥侨力、集中侨智,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归侨侨眷的爱国热情,在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广泛团结全县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县侨联主席温琳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县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会议。
       县总工会主席邓明修代表人民团体做了致词。
       县领导白小光、李如意、袁俊峰、苌道卿、王佩珍,市侨联秘书长成琨及来自全县83名归侨侨眷代表以及嘉宾参加了会议。(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