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获嘉县政协到我县调研考察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8717

       10月16日,获嘉县政协主席任红海带领驻获嘉新乡市政协委员调研我县产业集聚区和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副主席王少华陪同视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应举镇嘉联生态园、洋荣服装厂、李庄镇迁建新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建设规模、规划设计、政府配套政策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将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细化调研学习成果,充分学习借鉴封丘好的经验方法,科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机制,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共同促进两地社会发展。(实习:董丹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