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次数:8201

       10月17日下午,我县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县领导刘志勇、苌道卿、王佩珍,陶洁出席闭幕式。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侨联第一届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会议一致认为:县一届侨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侨联和县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改革,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总结一次侨代会以来的侨联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奋进新时代,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和广大归侨侨眷要加强思想政治引导,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贯彻,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侨届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把县委的决定主张转化为各界侨胞的共识。要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到首位,为侨联更好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