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委副书记王新军调研督导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次数:13591

       12月10号上午,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带领市委办、市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县委副书记刘志勇及县扶贫办负责人陪同。
       王新军一行首先来到居厢镇实地查看扶贫就业车间,与在此就业的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收入以及所享受的扶贫政策等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对扶贫就业车间的扶持力度,帮助更多贫困户走上就业岗位,千方百计增加他们的收入。
       随后,王新军又来到城关乡边庄村,走访贫困户、脱贫户,询问他们的家庭组成、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详细了解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对帮扶工作是否满意等。勉励贫困户克服困难,借助扶贫政策早日脱贫奔小康。希望脱贫户继续加油干,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使好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李肃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