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李晖到王村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次数:12918

       12月10号上午,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县委副书记刘志勇在县扶贫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王村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刘庄村,李晖对该村边缘户、监测户以查阅档案、听取汇报以及随机入户走访、现场询问查看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交办。
       李晖指出,边缘户、监测户排查核实是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的重要工作,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认定标准和程序。要重点关注残疾人户、重病户等,把功夫下足,工作做细,确保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加大力度帮助边缘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突出困难,激发其内生动力,提高自主发展能力,防止边缘户变为贫困户。(李肃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