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滨河公园PPP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次数:13684

       滨河公园PPP项目是我县重点工程之一,是封丘人民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目前,该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
       近日,记者来到滨河公园PPP项目看到,施工场面热火朝天,工人门忙着对滨河公园北侧进行步道施工和石材铺装。
       据了解,滨河公园PPP项目起于封荆路止于封尹路东,总长5.5公里,项目内容包括公园道路建设、广场建设、河道工程、植被绿化工程、景观工程等项目总占地面积896.66亩,现有河道占地面积497.52亩,项目计划投资约3.3亿元,项目计划工期2年。
       截至目前,封丘县天然渠项目完成投资7000多万元。完成起点景观平台、主雕塑、雀台及主入口景石建设和亮化,完成天然渠南侧一千米步道石材铺设及绿化。
       滨河公园PPP项目建设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当地自然和人文环境,改善人民的生活环境,改善群众休闲条件,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提高封丘城市的人文魅力。(范爱侠  刘建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