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县限高限宽设施清理完毕 通行更加顺畅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次数:12967

       日前,记者在交管部门了解到,根据省厅主题教育上下联动重点整改工作要求,我县全力奋战限高限宽设施整改工作。截至目前,全县限高限宽设施清理完毕,保障国省干线公路正常通行。
       在接到《省厅关于做好主题教育上下联动重点整改事项的函》后,县委主要领导作出重要批示,责成交通、生态环境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拆除所有违法设置的限高限宽设施或消除限高限宽状态。为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公安交警执法机构迅速行动,多策并举做好整改,积极与环保、城管部门沟通协调,制订方案,逐一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效果,目前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县将加强对公路的巡查整治工作,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设置限高限宽设施行为,加强路面管控工作,全力防止因限高限宽设施拆除,出现大气污染和超限超载运输反弹现象。同时,做好公路保通保畅工作,切实提高公路通行效率,改善物流行业营商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条件。(张宁  衡德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