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26791

各企业首席服务官、各企业服务分包单位: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县委、县政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在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根据《封丘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县工业企业、服务业及商贸业企业和建筑工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封肺炎指办【2020】23号)文件要求 ,现将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的通知发给你们,希望遵照执行。
       一、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指导。各企业首席服务官、各企业服务分包单位要立即深入已经批准复工复产的分包工业企业,按照《企业复产复工人员防疫工作方案》及“466”防疫注意事项要求,检查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查漏补缺,确保企业不发生任何卫生安全事故。
       工作重点:1、再次审查完善《企业复产复工人员防疫工作方案》,帮助企业完善人员防疫工作方案、安全就餐方案等各种疫情防控方案,确保方案周密细致、切实可行。
       2、检查企业四类防护物资储备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防护物资储备中遇到的困难。
       3、协助企业规范职工上下班测温、消毒工作流程,落实企业员工一天四测温、消毒制度
       4、督导企业严格按照六类台账要求,做好各个环节的测温、消毒及人员排查工作。
       二、帮助企业解决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各种问题和困难。各企业首席服务官、各企业服务分包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服务,快速反应,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诿扯皮。企业首席服务官和分包单位解决不了的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封丘县企业复工复产联合审核办公室反馈。封丘县企业复工复产联合审核办公室设在县科工信局,联系人,王凯,电话13837307808 。            
                                                                                    
                                                                                                        封丘县科工信局
                                                                                                       2020年2月18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