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组莅封观摩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点击次数:23379

       4月9日,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组莅封观摩。
       观摩组先后来到黄河文化博物馆施工现场、洋荣服饰有限公司、奥普玛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观摩,与项目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听取我县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
       今年以来,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县委、县政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一季度,全县规上工业增加值预计增长0.01%;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增长10.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增长1%;预计居民可支配收入4463元,增长3.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2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07%,其中税收收入1.34亿元,税收比重60.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0.3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2%。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在陪同观摩时表示,我县将以这次集中观摩评比为契机,充分发挥生态、资源、区位优势,以“八个三”工程建设为抓手,围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沿黄生态带和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城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民生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滩区迁建等八大重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新融合发展中奋勇争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和新乡市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