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全县“三散”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20806

      5月22日上午,封丘县在县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全县“三散”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全勇出席并讲话,副县级干部任松志主持会议。
      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县环境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及攻坚办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三散”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迎接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省2019年大气污染专项审计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2019年-2020年蓝天保卫战强化帮扶问题、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交办案件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全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责任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立场,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二是严格排查治理,各乡镇、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对标各类督察反馈问题,高标准进行排查整治,同时做好举一反三;三是突出监管重点,对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餐饮油烟、道路扬尘、汽修等重点领域进行严格监管;四是严格工作责任,各乡镇、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以超常规的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