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开封--新乡线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封丘召开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点击次数:20792

      5月15日,开封--新乡线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封丘县御槐酒店举行。
      河南省民政厅、新乡市民政局、开封市民政局、封丘县民政局、长垣县民政局、原阳县民政局、兰考县民政局、开封市龙亭区民政局、祥符区民政局等行政区划部门的相关领导和主要负责人以及新乡市综治办、封丘县综治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封丘县政府副县长张景华同志致辞,新乡市民政局王振录科长宣读了联合检查实施方案并与开封市民政局签订了睦邻友好协议书,新乡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杰、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勇进行了讲话,最后,河南省民政厅王明远处长就河南省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开封--新乡线的界桩管理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工作,既是上级民政部门对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的一次正常安排,同时也是对我县行政区划部门工作的检验。通过联合检查的方法,为我县与相邻各县、市的睦邻友好奠定了良好基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