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项目签约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点击次数:21903

      7月14日下午,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项目在市政府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新乡将在黄河北岸构筑起一条新的东西大通道,对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郑新一体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项目是近年来新乡签约落地的第5个高速公路项目,该项目起于封丘县潘店镇大广高速,在兰考县谷营镇程场村南与日兰高速设置枢纽立交,向南延伸连接连霍高速。
      项目全长30.4公里,其中黄河大桥长8.84公里,匡算总投资约70亿元,设计双向六车道,时速120公里,预计2021年开工建设。(新乡广播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