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中国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到我县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点击次数:20704

      7月29日,中国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一行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副市长窦杰,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县领导赵庆君、苌道卿陪同调研。

      郑万春一行先后来到留光镇耿村、陈桥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陈桥湿地、曹岗险工、民生学校、鲁岗镇豫封多肉植物扶贫产业基地等地,深入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民生银行长期以来对封丘教育基础设施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晖说,民生银行对封丘扶贫事业十八年的坚守、相助,对封丘扶贫事业的执着和贡献,让基层干部深为感动,也倍感荣幸。封丘广大干部会把这种荣幸化为干好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实在在的项目,充分发挥好民生银行捐资的作用,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封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重托,大手拉小手,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把县域治理做得更精彩,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到新的高度。
      郑万春表示,封丘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和阶段性成果。民生银行作为封丘定点扶贫单位,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和关注封丘的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希望封丘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结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改善村民生活环境,促进美丽乡村建设,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