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李晖深入陈桥镇调研沿黄生态带建设工作

时间:2020年08月03日 点击次数:19122

      7月31日,县委书记李晖赴陈桥镇调研沿黄生态带建设工作。县领导袁俊峰、付献文陪同。
      在东湖湿地,李晖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河湿地生态保护、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晖要求,全县干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与原则,坚持保护性开发、开发性保护。要在宏观规划框架内,紧贴实际制定严谨、科学、实用的分项规划,并不等不靠加快实施。要提升站位,把握黄河流域发展大势,用全局的观念、发展的理念、长远的眼光谋划推进全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坚持原生态为先,围绕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文化传承等核心内容,科学谋划项目,高品位做好沿黄生态带建设。以“八个三工程”为统领,抢抓机遇,精心谋划,按照“修旧如旧、纳故为新”的原则,兼顾“护”与“建”、突出“魂”与“源”、传承好黄河文化,讲好封丘段黄河故事。(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