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暨“通村入组工程”“通客车提质工程”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次数:21997

      9月14日,全市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暨“通村入组工程”“通客车提质工程”推进会在我县召开。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洪凯,县领导付献文、赵永林、刘安超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的方式召开。观摩组分别来到鲁岗镇多肉植物基地、陈桥镇东湖湿地青年路、黄河生态廊道禅房控导工程、通村入组工程示范点留光镇耿村村道、万村通客车工程封丘客运总站,详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公路建设对于助推我县特色产业、高效农业发展、助力农产品销售和带动我县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2017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当好脱贫攻坚先锋官”的方针,实施了“八路二桥”项目及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工程共计投资约160多亿元。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农村公路及“通村入组工程”“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进展情况。宣读了市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及示范乡镇单位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小康路上绝不让任何一个地方因交通而掉队;要对当前工作中存在建设进度不均衡、巩固成果压力大和思想状态有懈怠的问题,亟需在下步工作中加以改进;要从现在起到年底的一百多天里,抓住有限的时间,用好最后的战机,发扬斗争精神,咬定总攻目标全力冲锋,倒排工期逐项攻坚,瞄准短板重点突破,在非常之时以非常之力建非常之功;要认真履责,积极尽责,敢于担责,确保交通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