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举办第五届扶贫产品展销会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19676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第7个“10.17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封丘县举办的为期五天的第五届扶贫产品展销会在健康路北段人民公园东门举行。
   “为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我县把开展消费扶贫行动作为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的重要举措,摆在重要位置紧抓不放。落细落实责任,出台支持政策,健全工作机制,严格督导考核,强力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县政府副县长景胜海在开幕式中说,截至今年9月底,全县共帮助销售和组织购买扶贫产品2.8亿元,有效解决了扶贫产品滞销卖难问题,实现了贫困群众收入稳定增长。
  “封丘县扶贫产品展销会已连续开办四届,今天第五届扶贫展销会大幕又已开启,衷心希望各位,要多多采购扶贫产品,把对贫困群众的关爱转化成一个个实实在在的订单;希望相关产品的生产经营者,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为先,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市扶贫办副主任刘学倡在致辞中说,希望社会各界为扶贫产品加油鼓劲,积极关注、全力支持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共奔小康。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户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如意在宣读第五届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倡议书中说,全县民营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应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奉献爱心,争做消费扶贫的代言人, 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消费扶贫信息资源,宣传推介扶贫产品和服务。发挥行业协会、商会、慈善机构等社会组织作用,组织动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共同推动并逐步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龙头企业、农村合作社应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务工就业,推动扶贫产品和服务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贫困群众应努力践行“自强、诚信、感恩”,用勤劳双手和辛勤汗水提供更多绿色天然、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服务,自强自立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宣布封丘县扶贫产品展销会开幕。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市扶贫办副主任刘学倡共同为开幕式启动水晶球。
     开幕式由县委副书记、县委办主任刘志勇主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