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领导袁俊峰调研河南淳闳科技家电园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17280

      11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带领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建投公司、产业集聚区办公室负责人到河南淳闳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家电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袁俊峰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当了解到了生产车间装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第一批生产设备也已经到位,即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安装调试工作,预计12月底可以进行试生产,袁俊峰希望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推进施工进度,高要求完成各个生产线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争取早日投产,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新的力量。同时,其它配套设施也要同步建设、同步推进,以更加完善的功能和服务,让家电产业园早日成为封丘高端制造的“领头雁”
      随后,袁俊峰在企业主持召开协调会,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手续需要完善,生产电力需要保障等问题现场办公、现场协调。
      袁俊峰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深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认识,站在黄河高质量发展的角度,以提升封丘经济发展增速为目标,以更加专业、更加高效的服务,解决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规划审批、手续完善、电力保障等“急、难、愁、盼”问题,通过问题的妥善解决,全力确保省、市重点项目——家电产业园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