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关明华到李庄镇堤湾村调研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次数:16222

      11月24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明华到李庄镇堤湾村就脱贫攻坚、滩区迁建和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省发改委农经处处长杨大群、人事处副处长王硕、封丘县政府副县长袁俊峰、县发改委主任王凯陪同调研。
      关明华一行首先与村两委及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详细询问了村支部书记本村的基层党建工作、产业发展情况、搬迁工作以及村两委换届工作,对堤湾村的情况进行初步了解。
关明华指出:在县乡村三级共同努力下,李庄镇的滩区迁建工作扎实、和谐、产业发展日新月异、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有力促进了脱贫攻坚高质量。
       关明华对省发改委与堤湾村建立党建联系点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加强沟通交流,深入联系点开展工作;二是发挥省发改委职能优势,为群众办实事、为村级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加强两委班子建设,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先进的党支部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四是谋划今后工作,支部建设、村级治理、产业发展要有新突破,做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随后,关明华一行到李庄镇工业园区查看企业入驻、产业发展情况。
      最后,到堤湾小区查看新区建设进度,并强调:群众搬进新区,镇村两级要着重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