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南省扶贫办副主任郭奎立一行赴封丘县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时间:2021年02月07日 点击次数:16098

       2月6日上午,河南省扶贫办副主任郭奎立带领开发指导处处长施保清、副处长霍克廉、宋乡森到封丘县黄德镇贾庄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就“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
       郭奎立主任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黄德镇贾庄村困难群众刘景瑞、刘同月,同他们一起回顾脱贫攻坚带来的变化,共同感受脱贫攻坚成果。
       随后察看了解了贾庄村金银花产业发展情况,并同县、乡、村干部群众就金银花全产业链发展以及更好地推动“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新乡市政府副市长武胜军、市扶贫办主任张文亮、封丘县政府县长王跃峰、副县长景胜海、县扶贫办主任刘长山等陪同慰问调研。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