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点击次数:10329

        在“3.15”到来之际,为畅通消费投诉渠道,积极关注回应消费者诉求,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3月15日上午,在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等10个职能部门和好又多超市、瑞封超市、新长燃气等多家企业近500人共同参与,在县人民公园南门举行2021年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李长恩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张景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郭铮首先通报了封丘县2020年消费维权工作情况,并围绕当前群众反映的消费热点难点问题,聚焦保护消费者权益,持续保障基本民生,做好2021年消费维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副县长张景华在活动中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2021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守护安全,畅通消费”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扛起维权重任,精准发力,努力推动消费在安全轨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0余条、设置展板80多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0余人次,达到了普及消费常识,进一步提升消费维权意识,增强消费信心的宣传预期效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