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融媒体中心第五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点击次数:10752

        3月24日,“黄河岸边 花海封丘”第五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书记师东坡,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局长刘威、中共封丘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苌道卿,封丘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魏耀武,封丘县直有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王跃峰同志代表封丘县委、县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封丘县情和招商引资环境做了介绍,苌道卿、魏耀武同志分别就旅游路线及旅游季项目活动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本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封丘县人民政府承办,以“黄河岸边 花海封丘”为主题,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播黄河文化,唯美呈现碧水花海的田园梦乡,为广大游客打造春季文化旅游胜地。将于3月28日盛大开园。

         本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以陈桥湿地为主景区,依托56公里黄河生态廊道,串连花田栈道、湿地观景台、火车快闪店、黄河文化苑等二十多个特色景观,打造打卡集群地;并呈献红歌快闪、汉服巡游、花海小剧场、花海相亲会、企业家座谈会、围绕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等多场精彩活动。以花为媒,以景会友,为广大游客展现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花海和封丘,以及一场具有历史感、文化感、潮流感的春日盛会。

        “十四五”开新局,奋斗新征程。2021年,封丘第五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将精彩再续,本届生态旅游季是封丘生态旅游发展的新机遇,也是封丘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节庆盛会。除了突出其地域性、大众性、时尚性,也会更具人文气息和独特风采,将进一步擦亮“花海封丘”的旅游名片,封丘乡村旅游业将会迎来新的可喜成长。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