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政协到尹岗镇调研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次数:12549

        4月1日上午,封丘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副县长张景华、县政协副主席赵永林、县政协委员及县旅游办工作人员,到尹岗镇黄河三十九道坝调研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现场听取了尹岗镇党委书记陈新宇关于尹岗镇三十九道坝发展规划的讲解。

        政协主席白小光在调研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结合乡镇实际,积极探索符合自身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吴晓)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