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大会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次数:14700

        4月8日上午,封丘县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大会在县中医院大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景华出席会议。卫健委领导班子、各医疗卫生机构正副职、所有受表彰人员和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国家和省、市重点卫生健康工作任务,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存坤在简要回顾2020年度工作后,重点强调了2021年十个方面的35项工作。激励新一届卫健委领导班子和全系统2000余名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着力攻坚克难,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双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景华副县长指出,2020年我县卫健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用血肉之躯护卫人民健康,充分体现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在重大卫生危机面前,无一人犹豫,无一人退缩,做到了全县卫生健康名副其实的“守门人”,这次所受表彰的21家先进单位、8名优秀个人,卫健人用汗水、智慧创造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也期望卫健系统全体人员在新形势下创出新高度。
 
        会议强调:要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切实增强和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卫健委系统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落实,开展疫情紧密智控、深化县域医共体等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县人民健康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曹妲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