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畅通政企交流渠道,打通服务企业 “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次数:11076

       4月21日,封丘县组织开展了县首席服务官接待来访企业服务活动,县首席服务官、县长王跃峰参与并主持了该项活动,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负责人以及部分金融部门和企业人员参加。

       会上,王跃峰认真听取了新乡市倍儿鲜食品有限公司、封丘县豫祥商混有限公司、河南亿德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在企业授信评估、市场竞争、项目申报等方面反映的问题,并与相关部门深入交换意见,现场给企业负责人做出详细的解答和说明。要求县政府职能部门要密切联系企业,加强沟通,真正理解企业家的难处,真诚服务,充分利用好上级出台的惠企政策为企业松绑,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王跃峰县长对与会企业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守法是最低成本!企业作为市场主体肩负着社会责任,要善于从教训中总结经验,增强法治意识,合法合规经营。第二,希望企业家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持续完善企业发展规划,积极与政府及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尽快把问题解决好。第三,不断提升企业家自身管理水平,积极开展企业技术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