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举行黄河滩区居民迁建陈桥镇安置区搬迁启动仪式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次数:15558

        4月27日,我县举行黄河滩区居民迁建陈桥镇安置区搬迁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献文、副县长李浩鹏、县政协副主席赵永林出席搬迁启动仪式。
 
        搬迁现场,锣鼓喧天,党旗飘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成义工服务队帮助群众把家具搬上拖拉机、三轮车,带领滩区群众开心幸福的向新区进发。
 
        走进新区,135栋建筑面积达56.9万平方米的住宅楼拔地而起,供水、供气、道路、公园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设施完善,陈桥镇的滩区群众将在这里开启新的美好生活。
 
       下一步,陈桥镇将在迁建新区毗邻打造滩区迁建产业园和“橱柜之乡”基地,为滩区搬迁群众提供数千个优质工作岗位;同时,借助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土地流转,调整种植结构,打造大型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引导种植农特产品和经济作物,使土地收益倍增,让滩区群众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这一总体目标,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