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推进会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点击次数:11091

  为深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活动,5月8日上午,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景胜海出席会议。各乡镇、行业部门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庄镇、黄德镇、赵岗镇,教体局、住建局等乡镇和行业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长山就贯彻中央、省、市巩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国家和省脱贫攻坚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扶贫项目资产管理情况提出要求。
 
  景县长强调,一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眼光、更科学的方法统筹谋划;二要以更务实的态度、更实际的措施、更具体的抓手全力推进;三要以更有力的领导、更严密的组织、更严明的纪律贯彻落实。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问题排查全面,整改彻底。以实际行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