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举行农村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次数:12779

        6月3日上午,封丘县举行农村宅基地及农房确权登记首批不动产权证书发放仪式,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毛怀彬同志、新乡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王婷同志、封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浩鹏同志、封丘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郭忠仁同志、城关乡党委书记郭文静同志、城关乡乡长王双军同志、封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张辉同志、封丘县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贾贵宝同志、第三方负责人、各乡(镇)自然资源所所长、城关乡各村两委干部,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出席会议。发证仪式由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郭忠仁主持。

        发证工作现场会上,市局毛怀彬同志对封丘农房登记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封丘县的农房确权登记工作一直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取得现在的成绩,是在封丘县委、县政府对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大力支持下,在县自然资源局、乡(镇)人民政府、村两委干部的协调下,群众的大力配合下共同努力的结晶。大家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李浩鹏同志要求,农村宅基地及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目标明确,各相关部门要思想上重视、工作上落实、措施上跟进,加大工作力度,积极配合不动产登记部门工作,持续加快推进农房登记发证工作,千方百计保证全面完成任务。

        目前,城关乡路娄堤村已率先完成农房权属确认工作,57户农民朋友领取到农房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我县的发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