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到王村乡小城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次数:13631

        6月10日上午,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深入王村乡小城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副县级干部魏耀武、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继文、王村乡党委书记杜成景、乡长衡家庆陪同。
        小城村党支部书记郭祖良详细汇报了参观学习的感受,从如何推动产业发展,打造产业模式,把小城村建成中医康养田园综合体花卉博览园项目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规划。

        副县级干部魏耀武指出:要借鉴贵阳经验,在小城村现有乡村振兴的优势基础上,对乡村振兴思路再完善提升。要因地制宜,抢抓机遇,在土地流转合作社、乡村旅游合作社上下功夫,让资源活起来、动起来。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强调:小城村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和优势,制定符合实际、可操作的乡村振兴项目,特别是要挖掘好乡土文化,找好支撑点。要激发村两委干部和群众内生动力,在发展村集体经济道路拼出一路子,把小城村建设成封丘县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