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副书记曹祖臣到市场监管局调研“双创”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8118

         9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曹祖臣冒着秋雨到县市场监管局调研“双创”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铮参加调研。
        在市场监管局党组会议室,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曹书记汇报了该局创建“双创”工作和下步打算。听完汇报后,曹书记对县市场监管局近期所做的工作和下步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市场监管局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特别是对在前不久市政府生物病媒初次检查中所做工作和成效进行了表扬。他希望县市场监管局在“双创”工作中要一鼓作气,务求必胜,务求实效,为建设美丽封丘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曹书记对做好双创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营造氛围。包括机关和各主要干道,都要能看到创建的标语、展板,要把创建的氛围搞上去。二是要责任到人,实施清单化、销号制,要把任务分解到人、人安排到户,工作上既要保证时间,更要卡好质量。三是县委大力支持“双创”工作,对阻碍、刁难不配合双创工作的个人由公安负责,实施打击。四是市场监管局对餐饮单位、小食品店等整改要定好标准,安排具体事、干具体活、达到明显效果。五是要立足职能对各乡镇的“双创”工作要进行具体指导,按照“双创”验收标准进行督导检查,对19个乡镇的工作成效要排名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