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执法检查组莅封检查 “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点击次数:9090


 
         9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万荫生带领第二执法检查组对封丘县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继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献文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县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置、部门进驻、运行管理体制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检查组与办事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沟通交谈,详细询问了窗口政务服务事项办件量、所需材料流程、办理时限等问题,认真听取了我县政务服务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典型做法,并就如何化解政务服务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河南洋荣服饰有限公司、新乡市富元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车间生产状况,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诉求,征求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指出,县人大要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明确目标和责任,明确任务和标准,切实把执法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县政府要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深入推进,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企业要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改革创新,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全市发展战略大局。   (汪亚超)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