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点击次数:9071

      12月20日,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领导冯利霞、朱继稳、白小光、胡高峰、景胜海、陈明、李浩鹏,闫建平等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视频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落实省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冯利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始终把为人民谋福祉作为谋划推动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与群众干在一起、苦在一起、乐在一起。要尊重群众主体地位,主动倾听群众呼声,使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更加顺应民意、更加符合实际。要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围绕全生命周期强化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冯利霞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大局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全县上下要以“三零”创建为抓手,守好“责任田”、织密“安全网”。以思想解放促进能力进步,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提升,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作风保障,为实现“强县富民”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转载于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