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9581

      元月9日,新乡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冯利霞、王跃峰、胡高峰、景胜海、陈明、李浩鹏、闫建平等县领导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相关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书记冯利霞强调,当前,我县外防输入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和环境防控“四防并举”,对所有出入村庄(社区)的居民要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对春节返封返乡人员要提前联系对接、提前进行管理;切实做到闭环管理,构筑覆盖全链条、全过程、全方位、各环节、所有人的坚固防线。以最高的标准、最快的速度在最短时间内“圈住、封死、捞干、扑灭”。要建立健全疫情应急机制,完善细化应急预案;要抓好医疗机构监测预警,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规范处置;要做好各类应急物资保障,确保紧急情况下应急物资储备好、调得出、供得上、能满足。全面做好指挥体系建设、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各项工作,坚决堵塞各类防控漏洞,巩固好防疫成果,努力实现长周期不发生疫情。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