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22年全县第六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年01月19日 点击次数:9390

      元月16日晚上,我县召开2022年第六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听取部分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督导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各乡镇要坚决克服懒政、怠政、避责思想,做好返乡政策宣传,加强冷链物流管控及抽检频次,完善无疫小区制度创建;要保障企业原材料运输、产品外运的正常运行,确保疫情期间重点项目的平稳健康发展;要关心关注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着力解决疫情期间群众工作、生产、就医、网课等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用心用情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主持会议,县领导袁俊峰、闫建平、张景华、张生、王少华、魏耀武参加会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