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冯利霞深入乡镇督导调研树木抗旱管护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次数:9667

      6月19日,县委书记冯利霞冒着酷暑先后对鲁岗、陈桥、荆隆宫、应举、陈固、居厢、赵岗、冯村等乡镇树木抗旱管护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进一步鼓舞士气、加压鼓劲,确保打赢打好抗旱保绿“守卫战”。县领导刘安超及交通、公路部门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冯利霞都会详细看树木浇水抗旱开展情况,了解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创新办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推进问题解决。

     入夏以来,面对持续的晴热高温少雨天气,我县把加强新植绿化树的抚育管理与抗旱保苗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多渠道广泛宣传动员,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树木抗旱保苗工作。

     冯利霞强调,各乡镇要结合各自实际,充分利用周边水资源,调动各种灌溉设备,提高浇水效率,在全县掀起浇水抗旱保苗工作新高潮。要多采取喷雾水带的先进方法,合理安排浇水时间和方式,达到抗旱保绿的效果。要上下同心,主动作为,确保浇水抗旱工作落实到位,巩固和保护绿化成果。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