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同志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点击次数:6952

      6月30日上午,天然渠县级河长白小光冒雨开展巡河工作。白小光一行自原阳封丘交界处开始,沿堤防自上游至下游全方位巡河。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河道面貌与保洁、河道水域状态、沿河生态治理等情况。
      白小光在巡河中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水治理体制和生态环境制度的重要创新,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必须齐抓共管、常抓长治。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全面深化河长制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加大对河道环境的整治力度,持续加强流域水污染防治,扎实开展巡河工作,进一步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实现河畅、水清,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