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冯利霞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点击次数:7407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县委书记冯利霞一行到县公安局退休老党员孙廷珍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领导王亮参加慰问活动。
      在老党员孙廷珍家中,冯利霞亲手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促膝谈心、交流思想,对他始终心系党和人民公安事业的高尚情怀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封丘建设发展,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极为推动封丘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孙廷珍表示,沉甸甸的纪念章戴在胸前,更加感到责任重大,同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来源: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