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书记冯利霞实地督导重点道路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年08月10日 点击次数:9684

      8月9日,县委书记冯利霞先后到封曹路西延道路工程、封曹西路南延道路工程、封曹路升级改造工程、滨河路等重点道路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部门、乡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副县长杜习敏陪同督导。

      冯利霞要求,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提升周边环境融合度。道路改造建成后,要在提升两侧道路绿化和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持续发力,对沿路店面外观立面进行提升和改造,与道路完美融合,不断提升整体城市品位。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让广大群众早日共享建设成果。来源:中共封丘县委办公室

 
封丘政府